艺体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讨论会

   2013年7月19日上午,艺体学院中心组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志香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袁志香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系统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论述》、《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人民日报社论》和中央、省委、学校领导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和学校的实施方案等。随后,院长邓跃宁对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开展调研的四个主题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青年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教育教学管理”等四个主题开展调研,并对调研方式和人员组织等作了要求。
   会上,袁志香书记还就进一步做好“党员接待日”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