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以培训为载体,提升专业技能——体育学院学生参加南充市首届武术套路二级裁判员培训

为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切实推进武术事业发展,体育学院30名学子于11月13日-11月15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参加为期三天的武术套路二级裁判员培训。本次培训由南充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南充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李家安、秘书长张明宏、常务副会长兼法人向沛教练员、四川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刘志刚教练,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薛源副教授出席并授课,各高校近150余名裁判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最新版的武术套路竞赛规则。由国际级裁判员刘志刚、国家级裁判员向沛授课,授课主要内容有:武术套路裁判法中A、B组+传统评分标准,C组难度+第三套国际难度。会上川农学子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回答老师的提问,晚上回到住宿酒店也积极复习和梳理当天所学知识点,相互提问以加深知识记忆点,以便更好的参与结业考试。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武术专项的同学们对武术裁判知识的内容有了更深入清晰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增进了知识,更开阔了眼见,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