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2018级社体专业学生进行专业综合实习

 为拓宽我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的视野,同时能够对自身专业的发展状态、前景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能够有进一步的了解,5月18日,我院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全体学生由社体系副主任连虎虎老师和班主任代表赵亚茹老师的带领下,赴雅安市体育中心进行体育专业实习。

雅安市体育中心是雅安市最大、活动场地、器材最先进最完善的综合性体育中心,此次实习活动主要是采用现场观摩和面对面交流二者结合的方式,对完善的场地器材进行了解学习。在考察学习过程中,体育中心负责人带领分别同学们参观恒温游泳池、室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篮球场以及足球场田径场等,对不同的场地和配套设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场地建设以及运营模式等。在学习过程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和就业问题,俱乐部工作人员均认真给予解答。同学们认真好学,也积极的与负责人进行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不仅对体育场馆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所学专业更有信心,也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中需要不断积累专业技能,从各方面完善自己,为未来的实习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