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英语四级冲刺培训讲座

11月19日晚,由体育学院举办的“英语四级冲刺培训”在十教小礼堂顺利举行,此次培训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老师主持,与500余名体育学院学子共同聆听了戢焕奇老师的精彩讲座。主讲人戢焕奇是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英语系专业任课教师,主要从事英语专业《翻译理论与实践》和《大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先后为多个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备考。

戢老师讲到,学好英语的关键在于不断扩充词汇量,而背单词的技巧不是拿着字典死记硬背,同学们更应该结合语境,从实际出发,此外,戢老师还为同学们推荐了Ploce、欧路词典、灵格斯词典等App帮助同学们学好英语。针对四级试卷的题型,他从书本和模拟试卷题出发,讲解了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的得分要领和做题思路。随后戢老师通过真题的训练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的备考四级。讲座最后,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戢老师请教学习英语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增添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一份乐趣,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并且会努力全力备战四级考试。

本次四级冲刺培训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戢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对同学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讲座在同学们一阵阵热烈掌声中结束。

据悉,为了增加学院全体学生的备考技能与信心,体育学院根据学生实际需求推出系列备考冲刺活动,为学生们的备考加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