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第五届党建办•团委•学生会主干任命大会顺利举行

11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五届党建办•团委•学生会主干任命大会在老区艺术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上届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由第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杨乐水做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她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上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并提出学生干部应积极向上、态度端正,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随后丁琳为第四届学生组织代表颁发干部证,并宣读第五届学生组织干部任命决定,由上届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工作证。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明茹展示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安排与计划,在她的带领下,全体主干与干事在院旗前庄严宣誓。最后,何勇为本次任命大会作总结,同时也提出希望和寄语。他首先提出学生干部应把学会思考、学会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其次应该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崇高的道德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感,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在实践中成才,并祝愿本届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更进一步。

本次大会不仅向全体学生干部,传递了负其责尽其事的思想,更展现了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公平公正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