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

12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5办2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大会。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教师党员代表杨军、民主党派代表牛鹏飞、学生党员代表万学丽及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述职。

随后,各个党支部委员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利明提出,希望和其他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加强交流和学习。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李琳琳提出,希望党支部委员的培训能进一步系统化、常态化。教师党员代表杨军建议多突破常规的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多开展观影活动,或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王建强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说到,今天的述职是让大家把自己的“责任田”拿出来,亮一亮,比一比,看一看。通过“比”,“学起来,赶起来,帮起来,超起来”,营造好积极上进、干事作为的氛围。各党支部要真正地把典型榜样树起来,把带头作用发挥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杨英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强调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是紧密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以下几个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明确职责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的融合,突出专业特色。三是做好工作规划,每个学期集中精力开展好一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