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6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十教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校长郑有良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学院副院长刘骞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老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邓跃宁教授、杨军教授、牛鹏飞副教授、余威副教授、翟亮老师在主席台就坐。学院老师、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授位典礼。授位仪式由何勇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帷幕。王建强为毕业生做了激情洋溢而又语重心长的致辞,并对即将走出校园的体院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厚德载物,心怀感恩,二是希望同学们知行知止,自律自爱,三是希望同学们甘于平凡、不甘平庸。随后,学院副院长刘骞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教师代表连虎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生活中,严以律己,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就算做咸鱼,也要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学院学生代表,来自2015级体育教育1班杨春森同学深情回忆与川农体院有关的青春与过往,誓言不断发扬川农大精神和“尚文勤练,积健图强”的学院精神,崇尚文化,博学修身;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做一个有内涵、有品位、有文化的体育人,为实现体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教授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接受授位的同学们有序登台,郑有良等十名授位导师与毕业生们亲切握手,为他们拨穗授位,台下师生热烈地鼓掌、祝贺。

授位仪式上,体育学院设计制作了饱含学院深情的毕业纪念币,赠送给每一名2015级毕业生。这不仅仅是一枚小小的纪念币,它代表的是一份师生情谊、一份川农荣耀、一个川农体育人的责任和一个体育人的历史使命。代表着这里每一株树,每一朵花,每一方土,承载着青春芳华的记忆;代表着这里每一本书,每一把椅,每一张桌,镌刻着追寻梦想的烙印。

典礼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