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创辉煌

5月20日,由劲浪公司举行的《劲浪有明星》大型文艺表演年会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顺利举行。川农校武术代表队受邀参演,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勇、社会体育系主任余威应邀出席。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体育学院于2018年6月与劲浪体育用品公司签署了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的协议,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社会、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体育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武术队接到任务后积极筹备节目《中华武魂》,队员们利用中午、周末休息时间认真组织排练。演出开始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词就给在场的1300余名观众设置了悬念,到底动作的极致会是什么样子?舞台上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行云流水的剑、来势汹汹的集体拳和大开大合的朴刀,26位队员整齐划一、气势十足的动作向观众诠释了什么是武术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青年志”朗诵更是将武术刚健有为的民族精神,青年一代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极大的视听震撼,将节目现场直接引向高潮。

本次演出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社会企业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