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短片】体教2010级1班王敏

         我是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学生,王敏,现就读于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在母校110周年华诞来领之际,祝母校生日快乐!祝艺术与体育学院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母校明天更美好!

怀着对母校的深深思念,20149月进入西南大学体育学院读研究生。两年来心中一直铭记我是“川农人”,时刻严格要自己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将川农精神铭记于心。两年来学习成绩与综合表现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西南大学研究学业生一等奖学金,免除学费,在此我想说一声:“感谢”!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

首先,在研究生期间认真专研学术曾多次参加体育学术论文报告会议并获得奖项,在会议报告交流中吸收新理念不断拓展学术知识。其次,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参与全国中小学生体质测试、常佰通2015年校园足球冠军杯重庆分赛区志愿者、北碚区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等,在这些实践活动中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最后,研究生期间让我学会了如何收集资料、如何确定研究方向、如何申请课题和论文发表。两年期间我还参与了“体育心理学”与“体育统计学”两本书的写作,系统的学习如何收集整理资料如何写作,如何编辑修稿。今天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四年来对我的栽培。再次感谢母校的培养,再次祝福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

今后我将继续秉承川农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