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短片】2011级广告策划2班阮博伦

      我是雅安校区2011级广告策划2班的阮博伦,现已离开大学校园的我,依然对母校念念不忘。怀念梧桐大道夏季的葱郁,怀念老板山下酸涩的青梨,怀念“杏苑酒店”花样的美食。

 毕业后,进入交通银行成都青白江支行工作,出身广告专业的我进入金融行业,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没有一点基础,甚至当初都没想过要进入金融行业,人生就是这样的扑朔迷离。签约以后,成为了一名交通银行综合柜员,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客户,办理各式各样的业务,简单的包括存取款,复杂的包括商业汇票以及对公业务。学习和办理这些业务,让我最大程度的收获了仔细与严谨;经过了快一年的沉淀,目前正在转向业务发展部门,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与各种单位打交道,发展贷款业务。要看许许多多的财务报表,因为专业不对口,没有任何的财务会计基础,就需要大量的占用个人空余时间学习,也是一个挑战。

 今年是母校110周年诞辰,“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的校训,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川农人,我在这里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让“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名扬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