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榜样力量

体育学院首批学生赴韩国龙仁大学交换学习

2月27日,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晋舒慧同学和体育教育专业徐宇飞同学顺利抵达韩国龙仁大学,开启他们的交换生学习。这意味着体育学院首批本科交换生项目顺利开启,与韩国龙仁大学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深。

龙仁大学是一所以体育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上最早建立跆拳道系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武道大学。

体育学院于2018年5月与该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国际交流合作的形式,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具备厚重文化底蕴、丰富专业知识的国际化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同年9月,该校派出韩国籍教师李秉灿来我校任教。10月,经过学生自主申请,学院组织答辩遴选,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育指导专业晋舒慧同学和体育教育专业徐宇飞通过遴选,确定为交换对象,并于2019年春季入学。

入学后,他们将与韩国普通本科生一起学习,深入体验韩国文化,学习专业课程。所修学分将双向认证,在不影响自身学习进度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更有机会继续在国外深造。

韩国籍教师李秉灿,体育学院教师、韩国龙仁大学博士袁晓辉和体育学院毕业生、韩国龙仁大学驻中国四川地区国际交流代表黄国园将共同为交换生提供帮助,保证正常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