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12月29日,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主席刘仁健、部门工会主席何勇、副主席刘利明及各工会委员出席,56名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仁健主持。

会上,院长王建强就2020年工作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报告。他向学院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对照“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我们仍然存在不小的差距,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部门工会主席何勇就学院部门工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作了报告。他表示,学院部门工会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会工作,维护好教职员工的根本权益,最大限度的为大家争取到更多福利。

随后学院党委行政、成都教学部、社会体育系、体育教育系、休闲体育系和场馆中心分成四个小组对学院的工作报告及相关管理文件等进行分组讨论、汇总意见。各组在汇报发言中均对报告表示高度认可,都谈到在学院工作很有幸福感。社体系召集人余威表示,感谢领导把好关、铺好路、做好顶层设计,让我们的工作更有干劲。各组发言人也就教职工奖励办法等文件提出一定的建议,希望2021年可以干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