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体育文化节】体育文化节Logo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4月17日,体育文化节专属Logo新鲜出炉,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201802曾黄田田同学的作品受到老师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来自资源学院的陈曦扬同学、园艺学院梁阳队伍的作品获得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张思涵同学、林学院王尉队伍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罗杰队伍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logo设计大赛历时超过半月,吸引了来自三校区87支队伍的参与。不论是电脑软件绘制还是手中的画笔勾勒,一幅幅设计稿都表达着同学们对体育文化节的喜爱。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支队伍或个人的作品进入决赛环节。一等奖作品被确认为2019年体育文化节专属logo,将被运用于场地布置,定制奖品、奖状等场合,旨在扩大体育文化节知名度、辨识度,提升全校热爱体育运动的氛围。

全部获奖作品将通过体育学院微信平台面向广大师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