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成都校区2016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响应国家“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全面落实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体育学院成都教学部全体教师于3月23日至3月31日之间,用两周周末时间对成都校区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体质测试,部分大四学生参与补考测试。

为了防止学生受伤以及意外事故,各组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测试前充分做好热身活动,充分调动身体各器官系统的机能。同时,为确保被测学生的安全,校医院医生对同学们的测试进行全程跟踪,充分做好安全预防和保障工作。3月31日11:45分,随着女子组800米最后一声发令枪响,成都教学部2016级学生体测率先并圆满完成任务!

据统计,参与此次测试的学生共有3500余人。测试分男女组同时进行,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1000m、50m、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1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m、8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