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2020年第一期助力腾飞训练营顺利举行

11月20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建办公室学生发展中心承办的“助力腾飞训练营”第一期培训在10教A201正式举行,训练营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学生干部队伍,并提高各位干部对各类办公软件的熟练使用程度。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体育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为了达到预期培训目标,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原创新服务部刘昊翔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依次讲解word、excle、ppt三种常用办公软件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是word文档,刘昊翔同学为大家演示了格式刷、字体等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封面、目录、超链接等常用内容的制作做了示范和说明;其次是excle表格,刘昊翔同学主要讲解了excle常用快捷键、常用数据处理方法;最后是ppt演示文稿,刘昊翔同学的主要讲解内容集中在动画、艺术字、文本框的插入以及超级链接的使用上。

培训期间,主干们积极提问,通过与培训主讲人同步操作的方式,对新学知识进行实操,以便加速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此次培训,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们对办公技能方面更加熟悉,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效率将有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