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途攀登,坚持不懈 ——社会体育系 “开讲啦”第二期顺利开展

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社会体育与指导与管理专业2017级将近有二分之一的同学正奋战在考研第一线。为解答备考同学的疑惑,缓解不必要的压力和焦虑,11月29日,社会体育系“开讲啦”系列交流座第二期“‘研’途攀登”顺利举行。

本次邀请到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母凤琼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技巧和备考建议。母凤琼同学以391的高分考入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硕,是体育学院自03级以来考研初试最高分者。她以分数预估,答题技巧,试卷排版,心态调整为侧重点,通过相关的案例进行不同的角度和层次的分析,为在座的师弟师妹分享考研冲刺期、考前、考中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通过几方面的讲解,在座备考的同学对于考研冲刺期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认识和定位,可谓收获颇丰。

社体系通过考前动员、考前辅导、备考交流等一系列举措,狠抓升学率,逐步提高学生择业意识和目标定向,力求实现2017级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