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开启荧光夜跑,点燃青春活力

11月2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约健身,灵动夜跑”在雅安校区三区田径场开跑,46名来自雅安校区各学院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夜跑活动是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院一特色”项目——“动感心灵”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立足专业,将每年举办“动感心灵”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在运动锻炼中缓解压力,释放情绪,感受喜悦,获得乐趣。跑步有助于帮助学生克服急躁的心理缺陷,针对神经衰弱症状有奇效,同时荧光夜跑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能很好的发泄压力、缓解情绪。

本次夜跑总共有三个站点。由三区田径场出发,依次经过老板山大鼎、教师公寓荷花池两个站点,最后抵达三区田径场的终点。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队伍分组、荧光棒发放的工作并带领参赛者做热身活动,准备完毕后带领参赛者沿规划路线夜跑。在各个站点,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分别进行了“你比我猜”和“探宝者”游戏,并依据各个队伍在游戏中的表现进行了计分。到达终点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领取了奖品。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反响强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凸显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