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约健身之网球行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校园体育文化活动,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10月12日下午4点20分,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的“约健身之网球行”在二区网球场进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40多名同学参与。

在准备活动结束后,网球协会会长对网球的一些基本动作进行讲解。为了同学们能更加直观地学习网球动作,他一边讲解,一边亲自示范,随后并对同学们的“握拍”“挥拍”等动作进行改正。在分散练习后,同学们一一找好搭档,感受着网球的魅力,也有同学说道“打网球太难了,但是也好好玩啊”。在活动最后,大家集体留影合照,纪念这次约健身网球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起到锻炼的效果显著。加强了大家对健身的重视,既丰富学生业余,又促进身心健康,缓解学习、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达到“约健身、越健康、越快乐”的目的,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