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0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院团委副书记丁琳、学生会秘书长周书玉、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观看完视频《我与祖国共命运 与四川同发展》后,团员青年们对与祖国共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一定的思考。团员代表张敏敏以及党员代表唐鹏鹏两位同学,也分别从团员和党员两个角度阐述了作为一名新世纪的青年应该如何做。他们均表示应当将自己的未来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与祖国共同奋斗。紧接着何勇从自身的生活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展示了脱贫攻坚农村的发展、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建设普及化程度、党的建设、四川农业大学为例的发展改变以及自己的成长环境,简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变化,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此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在激情的团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团员青年们收益颇深,同时使青年们在新时代的发展变革中找到准确目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