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次全院团干部大会

为提高广大团干部的思想觉悟,使团干们能更好配合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工作,4月22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院团干部大会在第一教学楼405举行。学生会副主席张程、团委学生副书记比曲尔呷以及团委各部门主干学生干部及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办公室周书玉老师指导,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冯志坚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流程,对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后经过五分钟的讨论时间,各团支部选取一名代表,就本团支部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且对未来团支部文化活动的开展做出一定的计划。交流结束后,周书玉老师总结并提出:“当今时代,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必须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积极主动地去挑起强国大担,争做时代弄潮儿。”

最后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对团支部文化活动的了解,认识到了团支部文化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团支部建设的方向。也更加明白如何配合体育学院团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