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体育党支部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12月25日晚7点,体育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在五政101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生体育党支部书记匡薇主持,15、16、17级的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开始,由已满一年期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这一年来的思想汇报,总结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同志们总结了备战考研或参加实习的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转正的十八名同学,有多达十五名同学参加了上周末举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给低年级的同学做了良好的表率。最终通过了蔡静等十八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接下来,匡薇对全体党支部同志寄予了希望,希望党员同志能“多运动,多说话,多看书”,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会议在党支部同志们的全体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体育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展示了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将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