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先锋表彰仪式 暨“红色领航员”聘用仪式

9月9日晚,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先锋表彰仪式暨“红色领航员”聘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勇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党委办主任匡薇主持。

学院为“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五的同学颁发了奖品。随后5位“学习先锋”与学习积分在150分以下的党员同学签订学习互助承诺书。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在生活中学习中的先锋表率作用,学院选拔了7位学生党员为“红色领航员”,到会领导老师为“红色领航员”颁发了聘用证书。

何勇对“红色领航员”做工作职责解读和提工作要求,他说到“‘红色领航员’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的引导员,是同学诉求的调研员,是班级解决问题的参谋员,是班支委工作的协调员,是学校学院工作任务落实的监督员”。

杨英对全体党员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推崇真善美;三是学好真本领,发挥好榜样作用;四是要讲奉献,有作为。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落实领导老师的要求,将学习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在生活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