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上)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

各支部:

长期以来,我院各级团支部在基础团务工作方面,坚持按照规范要求有序推进,多项工作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格局,根据现阶段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0-2021学年度(上)基础团务工作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1、线下:请新生于9月23日18:00之前以小班为单位将团员证、入团申请书、介绍信等相关团籍资料交于五政团委办公室211。

2、线上:请新生于9月26日之前完成发起转接,新生团员登录“智慧团建”(https://zhtj.youth.cn/zhtj/)进行转接,等待学院审核。

二、团内信息统计

请各支部以“智慧团建”系统数据为准,认真核对团内信息并填好统计表《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上)各支部团内信息统计表》(附件一)请于10月9日18:00前将电子档发至团委组织部邮箱tytwzzb@163.com,纸质档交于五政团委办公室211。

三、团费收缴

1、根据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要求,团费收缴标准如下:2017级—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按学期缴纳1.2元/(人·学期)

2、注意事项:请各支部在10月1日之前完成收缴;支持微信、支付宝(不支持现金)。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实行二课积分制度,并将“青年大学习”纳入团内个人和集体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同时作为团内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请各小班力争完成率达100%,积极完成每周大学习。

注:如有疑问请联系团委组织部黎莹 电话:19942330302;周雯 电话:18882823997

                                  体育学院团委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