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体育学院开展“争当’川农大精神’传承人”示范性团日活动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我院于9月13日上午10点在十教a210开展以“争当‘川农大精神’传承人”为主题的示范性团日活动,并同时在体院官方抖音“汤圆君带你玩转川农体院”展开直播。党委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尹君副教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老师、优秀学生代表杨乐水、阿力日哈、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主干成员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观看视频《看见川农》后,团员青年们对与学校共奋进、弘扬和践行好川农大精神有了一定的思考。随后,尹君分别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川农大精神形成发展以及川农大精神继承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川农大精神,让全体团员在本次微团课学习中感触更加深刻,激励全体团员更加努力、拼搏。优秀学生代表杨乐水和阿力日哈澎湃激昂的演讲带大家领略了他们的奋斗史,既为各位主干做出了榜样,又展示出了体育人身上独特的川农大精神。在五位主干抑扬顿挫的《我自豪,我是川农人》诗歌朗诵中,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最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老师对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在座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在实践行动中弘扬、践行川农大精神。

本次示范性活动效果显著,使大家对川农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