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旗在我心中” 党员管理教育系列活动

12月11日,体育学院社体系学生党支部和体教休体系学生党支部在10—A219举行了“党旗在我心中” 党员管理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以及整齐洪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两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8个党小组围绕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小组内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选一代表在党支部中总结小组成员的情况,其余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让党员同志知道自己的不足,使其在今后的一年中修正自己的短板。

会中,丁琳老师向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通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随后,宣布11月学习强国积分排名获奖名单,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以周文可为代表的16位同学获得了奖品。

最后,丁琳给在场的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修改”的微党课。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对于激励鼓舞我们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的教育管理活动,体育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新时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