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川农大精神,争做优秀川农人”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对“川农大精神”的学习,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11月7日下午,学生党员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以“学习川农大精神,争做优秀川农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初筛,共有14名同学参与到现场演讲环节,他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表现出了饱和的精神态度和扎实的演说讲述能力。周伍霞等同学讲述了从川农大建校之初到“211”高校和“双一流”的建设中,老一辈人是如何践行“川农大精神”的,我们新时代的川农人也应该以他们为榜样。接着陈宗科等同学主要从“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这16个字阐述自己对川农大精神的理解。同时,不少党员同志都说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川农大精神的培育下,他们敢为人先,走在人民群众的前面,争做志愿者。

最后评委们从语言流畅度、演讲稿内容、情态表达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综合考评,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据悉,所有参与同学将组成“川农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小班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