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活动

2017427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觉悟,在实际生活中狠抓整改落实,做合格的学生党员。

活动首先由支部胡剑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看了《人民的名义》李达康书记的讲话。大家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加深了对“懒政”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

会上,胡剑同志本着理论联系实际原则为我们带来了四个意识的学习分享。他从三个方面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四个意识的精神,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处理好眼前和长远、局部和整体、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随后以往党日活动迟到的同志在会上作了深刻的检讨,并表示以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让党员同志不断激励自己,对照个人情况,检查和改造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力争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