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关于2017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1631号)精神,现将2017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基层党建创新活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服务“双一流”建设主题,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进行申报。立项范围为:

1. 在“双一流”建设,落实好“四个全面”的川农大实践中,探索符合我校实际的党建新方法、新思路。

2.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好经验、好做法。

3. 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立足党支部,探索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创新探索。

4. 围绕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增强党员“四种意识”,积极构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作风建设的新机制。

5. 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 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积极创新党组织生活内容、形式和载体,努力培育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典型示范。

7. 符合立项要求的其它范围。

二、申报要求

各党支部申报1个项目,项目期限为1年,20183月验收。

三、材料报送

《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表》、《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简表》(附件一),只交电子版(字号为宋体小四),并于201745日前报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匡薇、梁琼,电话:0835-2882159邮箱:1208411837@qq.com

 

 

体育学院党委

2017320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