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1月7日,体育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张润桃老师带大家感受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篮球课,折返跑接力、全场折返跑2次上篮,教师们在运动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她建议:“教师们可以通过灵活使用道具辅助课堂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学生身体素质提升起来”。接下来牛鹏飞老师为大家细致地讲解排球基础技术教学,从准备姿势到移动,从垫球到发球,尤其是针对体育实训课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讲解,帮助其他老师解决困难,同时鼓励各位教师将课程思政元素运用到日常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艰苦奋斗、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比赛分为女单、男单、男双等进行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在球场上,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教师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羽毛球赛让大家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同时激励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