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1日,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及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李琳琳主持。

微党课上,杨英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吴德校长关于“以四新为引领以新农科为抓手”全面推进实施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报告,要求各位教师“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推动改革创新,提高培养质量”,从1个中心、3项改革、3项能力、8大计划入手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最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杨英指出学术诚信是教师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之一,要求高校教师在科研、学术行为中,坚守学术操守,努力促进学术创新,恪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随后,杨英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十九大会议对党章做的十大修改。党章的修改,体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为谋划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她指出,新时代意味着机遇与挑战,教师们要敢于创新,直面困难,适应和迎合新时代的教学与教改工作。

李琳琳主任主持了关于卢晓斌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首先卢晓斌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提出自己在预备期间需改正的缺点和克服的困难。其次杨军、杨小兵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卢晓斌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其他党员发表了意见。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卢晓斌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表决结束后,卢晓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组织培养,努力为组织增光添彩。

会议结束时,杨英向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教师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及业务能力的学习,任何时候都应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求各位教师能够紧跟时代步伐,落实师德师风要求,当好“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