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齐心协力共奋进,携手并肩勇前行” ——记体育学院成都教学部党支部户外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团队协作精神,凝练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9月10日,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齐心协力共奋进,携手并肩勇前行”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无敌风火轮和鼓动人心两个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无敌风火轮,由一人充当教练进行指挥,5个人一组共两组进行比赛。此游戏增强了队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了服从安排和指挥、群策群力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和集体智慧的重要性。然后进行的是“鼓动人心”的游戏。垫球次数从起初的1个2个……到后来的8个10个,再到后来的20多个,老师们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努力和尝试,直到大家齐心协力让球连续不断在鼓上、跳跃,这才停下休息。

恰逢第35个教师节之际,成都教学部全体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完成了一次素质拓展,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也激发了老师们对个人潜能和集体意志的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