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教师节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9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教师节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和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杨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杨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林高校的重视和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林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上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身为体育人,也可以结合学科特性开展农村体育方面的研究和服务,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贡献一份体育人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带领大家进行了“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踏实强师筑梦新步伐——写在第35个教师节”的专题学习。35年来,全国上下着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着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切实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教师队伍整体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杨英指出,身为高校教师是无比光荣和幸福的,教师的待遇也随着国家的发展一步步提高,老师们应该珍惜自身的工作岗位,爱岗敬业,爱护学生。

1ED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