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榜样力量——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1月9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五政202会议室组织召开榜样力量--黄文秀同志事迹学习分享会,学院17级和18级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员万学丽同志对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做出介绍。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事迹,在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们对“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在生活、学习中以开拓创新、踏脚实地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