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体育学院党员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10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组织班子成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找实差距不足,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参会,行政办、党委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杨英主持。

会议集体逐段逐句学习研读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院领导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大家结合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等方式发现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会上,党员院领导之间开展了积极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