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体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10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英强调首先要重点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及时跟进学,创新形式学,学先进典型,各个支部要找好点,联系实际的学;第二是要做好调研,如何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对表,对照党员身份,找差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第三要抓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同时做好总结强初心。同时,她还鼓励各党支部书记到支部中去讲党课,分享学习经验。

何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要灵活地学;二是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做实事,防止形式主义。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在支部中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