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学院针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316日,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艺术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学院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和讨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督导组就近期督导组的各项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虽然近期学院整体运行状态良好,但在学生评教、课程考核与青年老师课堂教学上仍发现了个别问题。

学院领导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当即做出整改指示,指出对于学生评教满意率低的教师,所在系主任应当专门召开教师座谈,从自身查找原因。同时,要深入到同学当中,积极了解学生对于课堂的一些看法与意见。

对于课堂教学效果不理想的青年教师,首先要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展开点对点帮扶。其次要通过学院优秀一线教师以公开课的方式向青年教师传授优秀经验。

    会上,学院领导对下一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将召开系列教学专项工作会议对学院教学上的各项问题逐一进行解决。同时展开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以及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着力为2017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