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简报 2015年第一期

78日,艺体学院2015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院内评审会在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室)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与此次评审,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评审答辩会。

按照学校《关于启动2015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认真组织,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申报。根据文件要求,经教师自愿申报,系室汇总,学院资格审核共推选出8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院内评审会。

会前,党委书记袁志香就评选工作作出了要求,她指出这是学院第一次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的评审工作,评审过程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公正、公平、公开的做好评审工作。以达到以评促教,以教促评的最终目的。

此次评审分为材料评审,教师自我陈述以及专家评审组讨论三个环节。在严格审核教师个人材料,全面听取教师自我陈述的后,专家评审组经讨论一致决定推选杨英等7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学院本科教育运行状况与一线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还对学院未来本科教学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与期望。院长邓跃宁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本科教育是我院教学工作之根本,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教学工作永恒的主题,我们要通过此次活动来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努力把学院建成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逐步发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协同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提升的教学型学院,奋力打造特色鲜明、行内领先的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