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校教发〔20166号)规定,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

从即日起,符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申报条件的教师517日(下周五)之前个人向学院自愿申报。提交材料和学院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院评选

请各学院评选组按照《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名额分配表》认真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一、二等奖的评选工作,并在一等奖获奖人选中推荐不超过1名特等奖候选人。

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人选和推荐特等奖候选人名单请于610日之前报教务处。

三、学校评选

通过资格审查的特等奖候选人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评审,由教师本人提供参评课程档案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620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

学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于6月下旬对特等奖候选人进行以教学示范为主的综合评审,教学示范从教师准备的2个内容中随机抽取一个,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特等奖人选。

四、表彰奖励

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并经校务会审定后,学校发文予以表彰奖励。 

五、材料提交

请将电子版材料和纸质材料直接报至学院教务办公室五政217袁晓辉老师处


附件:

1.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名额分配表

2.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人选汇总表

3.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校教发〔20166号)

 

 

 

体育学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