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资讯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10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及学院全体在雅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刘骞主持。

刘骞首先传达了科技处关于2020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文件精神并指出学校精心整理了2020符合申报的教师情况和已获批社科基金项目的主研人员名单,为大家明年申报社科基金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接着他提到,学院2020年可申报教师有33人,希望各系室贯彻科技处的申报精神,组织各系室符合条件的教师整理思路、积极申报。

王建强在会上指出,2018-2019年度教职工业绩分已下达,学院的整体科研业绩分数明显偏低,申报社科基金的热情有待大幅度提高。他强调,各系室要梳理符合申报条件的名单,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申报团队,调动申报热情,做好申报社科基金的组织动员工作。同时,学院将全力支持申报工作,并配合科技处的工作安排,做好申报的指导和完善工作,以基金申报为引领,切实提高学院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