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院长邓跃宁带队“取经”河南农大体育学院

11月26日—28日,我院院长邓跃宁率副院长杨英、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刘骞、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一行4人远赴河南郑州“取经”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孟祥远、院长管勇生、党委副书记张利军、行政副院长陈广辉、教学副院长唐大鹏及社会体育系副主任冯建荣、办公室主任王凌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本科教学评估、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管勇生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学院定位与目标、专业课程建设、研究生教育、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张利军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第二课堂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成效。邓跃宁对河南农大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把先进的经验带回去,希望双方今后多多加强交流。

与会人员就公共课开展、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互相学习对方先进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