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为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4月9日下午,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全院教职工参与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滟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对本次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学校整体安排、评估流程作了重点介绍。我校将于2024年下半年接受新一轮审核评估。此次评估是对我校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契机。

副院长刘骞就本次审核评估学院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对于本次评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将结合实际制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完成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将明确任务重点和责任主体,合理分工、协同合作,逐步完善课程档案、不断规范课堂教学、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规范做好试卷工作等,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强调每门课程都应加强思政建设,并且要时刻注重自身的师德师风,以课堂为主阵地时刻以身作则,真正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评估中呈现良好的师生状态。

院长王建强指出,针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家应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目前,学院已成立由院长、书记任组长的审核评估工作组,将于近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全面、准确、高效推进各项评建改工作,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