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2024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410号)精神,体育学院2024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了复试方案,并严格按照复试方案组织复试,现将体育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4329-4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书面向体育学院行政办公室(五办214A)刘老师反映,联系电话:0835-2883781

特别说明:

1.请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在2024412号前将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体检的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报名号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发送到156037281@qq.com邮箱。未按学院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3.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录取资格;

4.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体育学院取得联系。


 附件:体育学院2024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docx

 

                                                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