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榜样力量

艺体学子寇月事迹材料收录《希望——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

    4月20日,教育厅将《希望——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一书邮寄到校。我校艺术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0级学生寇月事迹材料收录入册。

  《希望——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由教育部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发行。2013年,教育部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从全国近5万名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大学生中遴选出110名学生的突出事迹,汇集成册,旨在充分展示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突出他们身上当代青年学子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优秀品质;展现中国青年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突现当代青年立志报国、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四川省仅6名学生事迹材料入选。

  寇月,2009年9月入学,同年11月参军,2011年12月退役复学,2013年9月获准提前毕业并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联赛(西南区)女子甲组62kg第二名、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