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开展“忆峥嵘岁月,缅革命先辈,立爱国之志”红色观影会活动

12月3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川农学子爱国主义情感,激发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荣誉感和使命感,体育学院开展了“忆峥嵘岁月,缅革命先辈,立爱国之志”红色观影会活动,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电影《八佰》。

“见贤思齐,求正以得正矣。”英雄的榜样,给予人不畏外强的精神力量。电影《八佰》中展现出的,是民众由最初的麻木不仁转变为军民一心、抵御外辱的战争史诗,是对不惧牺牲、同仇敌忾的民族精神的一次诠释,其所传达出的精神,深深激励时代青年。

观影后,大家感慨:“莫忘烈士鲜血满地,历史不容忘却,先烈不容忘却,要珍惜抗日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秉承着他们的祈愿向光明而行。”

这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心灵的触碰,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院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秉承先烈遗志,在新时代中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