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川农男排飒!球不落地,永不放弃!

12月3日-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四川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排球联赛(高校男子专业组)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北区排球场举行,来自全省的31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滟担任领队,牛鹏飞老师担任教练带队参赛。

在12月3日至4日上午举行的小组赛出线权激烈的争夺中我校球员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愈战愈勇,力克上届第六名四川轻化工大学,但在对阵上届第八强西昌学院时最后仅以五分之差遗憾惜败,最终小组以第二名出线。在4日下午的淘汰赛首轮对抗中面对宜宾学院,场上气氛活跃,全面开花,多点进攻,大比分战胜宜宾学院。次日的第二轮淘汰赛中,川农男排迎战实力强劲的上届第四名并拥有高水平运动员的西华大学。尽管对手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攻势,但川农男排秉承着“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数次同对手僵持,压制对手气势,最终每局以很小的比分差距不敌对手,但可以称得上虽败犹荣!

长期以来,体育学院对川农男排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在教练、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川农男排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有来自四川省112所高校、21个市(州)733支代表队伍的1.6万余名运动员参赛,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号召力最强的校园体育品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