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篮”不住梦想——体育学院2022年篮球小班赛总决赛举行

为进一步响应体育强国号召,学院举行了2022年篮球小班赛,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与激情。5月30日晚,雄壮嘹亮的哨音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在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上驰骋,给观众带去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精彩比赛,健儿们不断拼搏、不断追逐、不断超越。其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莫过于篮球小班赛的决赛。体育馆里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篮球刷网的声音配合着观众的欢呼声为此次篮球小班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体育202001班摘得此次小班篮球赛的桂冠,体育201903班以7分之差惜败对手,获得第二名。

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锻炼了自身专业学习技能。本着发扬“尚文勤练积健图强”的学院精神,体育学院已陆续展开数次各类球赛,以球促练,以球强体。通过体育运动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高效的生活与学习氛围,据悉,今后学院还会增加体育相关的专业技能竞赛,不断激励带动川农师生共同参与,打造属于川农人的强身健体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