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争做优秀新青年

为进一步夯实团员的理论基础,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广大青年团员的业务水平,更坚定各基层团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部于9月27日晚,在十教开展了以学习《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和团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团课学习。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办公室主任匡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利明出席,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比曲尔呷、学生会主席魏小钦、学生会副主席张程、学生会副主席郑文婧、青年先锋队大队长兼学生会副主席文雯、院团委各部门主干和15、16、17、18级各团支部的团干部参与。由比曲尔呷主持。

本次团课首先由刘利明带领到会师生共同学习《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以及团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刘利明的推广以及领学,增强了团员的理论知识,使在场团干部对团的理解更加深入,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接着由组织部干事播放《青,听习大大对你说》视频,并在观看结束之后让在场的团干部围绕视频的中心思想、重要精神进行讨论并进行分享。最后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乐水为17级、18级培训每月一次的团支部团日活动开展要求,并强调其重要性,做到要求明确,考核严格。

本次团课通过视频、学习讨论的方式让学院的团干部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加了解学院的工作,使学院团委、各团支部以后的工作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