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圆满完成2023年四川省跆拳道U系列超级联赛(雅安赛区)赛事志愿服务

12月23日,“雄冠杯”2023年四川省跆拳道U系列超级联赛(雅安赛区)在雅安市体育中心落幕。我院共有28名学生作为赛事志愿者为大赛提供检录、等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主办方及运动员一致好评。

为了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学院派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经过通用培训、岗前培训和现场演练三级培训后,积极投身赛事的检录播报、护具穿戴、入场引导、等岗位工作。比赛当天,志愿者们早上八点便准时站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团结一心,尽职尽责,不怕辛苦,将赛场维持的井井有条,认真配合裁判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忘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志愿者们当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川农大体育学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225224559

此次比赛志愿活动让学生在参与志愿者社会服务活动中,接触了社会、了解了现实,磨练了意志,展现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敢于实践的进取的精神状态,提高了与人交流、懂得妥协、善于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对于青年志愿者的内涵的理解也随着活动和实践的深入而不断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