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学生党支部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6月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在十教A212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了以我院历史考研最高成绩395高分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的陈玉峻,成功考上西南大学杨超越、张蕾,和考取首都体育学院的杨俊琳4位毕业生同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交流会上,各位毕业生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个人经历、收获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杨俊琳同学分享了自己从不明觉厉到挑灯夜战再到无欲无求,从迈出到选择再到坚定,从激情四射到失败沮丧再到坚定执着的心路历程;杨超越同学完美的逆袭经历让在场同学连连赞叹,收获背后的艰辛付出让人敬佩;张蕾同学坚持不懈,充分利用实习的空闲时间复习备考,学霸的时间表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的典范;最后上场的陈玉崚同学分享了考研的经历,还向大家推荐了实用性高的复习资料。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低年级的党员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研观、就业观,帮助其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定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