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关于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通知

全体学生干部:

近日,多所大学出现学生干部拿着鸡毛当令箭,满身官气,满口官话的不良作风。我们学生组织不能漠视、容忍这些问题。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现具体通知如下:

1、请我院所有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附件一);

2、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对外或对内下发的文件通知,请仔细斟酌是否符合身份及言语是否得当;

3、不得擅自收取各种会费、培训、活动等费用。要根据学生组织建设和发展实际需要,把组织规模控制在恰当的范围。未经学校主管部门审核批准,不得向加入者收取会费、学习培训、活动等费用;

4、招新后部门成员严格把关要通过展示学生组织自身的价值、新生加入后可能获得的成长等吸引新生,避免功利主义在学生工作中蔓延。      


体育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一关于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通知